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叫段金科,今年13歲了。剛進初中,不太適應中學的生活,當時很想回家,還哭了呢。過了幾天,我慢慢的適應了這裡的生活,和來自不同地方的同學成了好朋友,就像這裡是家一樣了。

  我是一個愛唱歌、聽歌的一個學生,自己也曾經想成為一個音樂家。呵呵,我也喜歡上網,但是不是在網吧,在家。我記得有一次,家裡買了台電腦,我很高興,到別的小孩前炫耀,他們都想到我家裡看看。“哇,真的耶。”一個朋友說,有一個朋友質疑的問道:“你會玩嗎?”“那當然。”我在他們面前裝做很專業的樣子,教他們怎麼樣玩。我也就是到鍵盤上亂按一番,他們還真信了,我在心裡嘻嘻的笑。過了沒多久,電腦突然關機了,我嚇的直叫:“怎麼了,怎麼了,怎麼回事啊。”我嚇的差點哭了,我以為把電腦搞壞了,旁邊的一位朋友說:“小樣,還說自己會玩電腦,哈哈。”他們一陣狂笑,我生氣的把他們趕了出去,去找媽媽問問是怎麼回事,媽媽說是玩電腦的時間到了,所以到了關了,媽媽也在笑。我生氣的跑回家裡,把自己的零花錢拿出來買了幾本學電腦的書。過了一個星期,我學會了好多學電腦的知識,我把朋友們又叫了來,在他們面前炫耀了一個下午,我被他們佩服的五體投地。他們都說要跟我學,我心想:小樣。

  這就是我,一個說什麼都要做到的一個初中男孩。

  湖北恩施宣恩縣李家河中學初一:13310538250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