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夏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夏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池中有個小姑娘,從小生在水中央,粉紅笑臉迎風擺,身挨綠船不划槳。”你知道這個謎語的答案是什麼嗎?對了,這個謎語的答案是——荷花。荷花在哪個季節會開呢?是夏天。

  夏天,我經常會和爸爸媽媽一起到水上樂園去游泳,每當那個時侯,我和爸爸媽媽就會像瘋了似的,在水裡打起水仗來。我和媽媽一組,爸爸一個人一組,水仗開始了。

  我和媽媽先商量了“作戰計劃”:我在爸爸的后左邊潛伏,媽媽在爸爸的后右邊潛伏,然後我們趁爸爸不注意的時候,再發出猛攻。“作戰計劃”商量完了之後,我和媽媽就開始“行動”了。可是事實並非如此,我和媽媽剛剛潛伏在爸爸的後面,爸爸就發現了我和媽媽,可是他並沒有“揭穿”我們的偽裝,而是裝沒有發現我們,我和媽媽也沒有發現爸爸在裝沒有發現我們,於是我和媽媽還是照“作戰計劃”進行。當我和媽媽準備發起猛攻的時候,爸爸突然大叫了一聲,結果把我和媽媽嚇了一大跳。過了幾個小時之後,水上世界要關門了,於是我和爸爸媽媽就回家了。哦!對了!你還想不想知道最後是誰贏了?我——就不告訴你。

  我最喜歡充滿樂趣的夏天了!

 四年級:徐筱悅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夏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