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的人是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最大的特點是關心我。記得那是星期一的下午,我打開作業本看見有一題不會,就叫媽媽來幫我。我們一起思考了半個小時,還是沒有想出來,我就垂頭喪氣地說:“唉,媽媽,咱們想不出來,明天我問老師吧!”媽媽堅定地說:“孩子,不要垂頭喪氣,只要有耐心就一定能做出來!”媽媽說完之後,我也堅定地說:“好!那咱們一起奮鬥,思考吧!”我和媽媽又埋頭思考起來了。不一會兒,我們終於把“敵人”打敗了!最後媽媽又笑着說:“我說的對吧!只要有耐心,最後一定會成功的!”我聽過之後說:“對!堅持就是勝利!”

  還有一件事。有一天晚上,我上媽媽睡屋裡面玩,我把枕頭抱過來人扔到小床上,媽媽笑着說:“你這個動作真像扔垃圾,以後得輕輕地放下,得有點女孩樣!”媽媽剛說完,妹妹就哈哈大笑,再看看我,臉都紅了。我撲到媽媽的懷裡撒嬌:“你以後不要再這樣說人家了。”媽媽又笑着說:“你本來就是這樣的嘛。”我被說的更不好意思了。媽媽抱起了小弟弟,總算不說了。

  我喜歡媽媽的耐心又喜歡媽媽的搞笑。

  媽媽我喜歡你,我想讓你永遠陪着我!四年級:漂亮女孩mm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