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種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菜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種菜 標籤:種菜作文

  我們學校有一塊實驗基地,我們班成立了一個興趣小組,老師要帶領我們去學習種菜了。應該很好玩吧,我想起來就感覺興奮了。

  有一個星期一的下午,我們興趣小組的同學帶了鋤頭,把地里的土稍微翻了翻,撒下種子,又用鋤頭把土理了理。不知道能否生芽,但我還是滿心希望。晚上,我回家把種菜的事告訴爸爸,爸爸鼓勵我好好學種菜,說是一件有趣的事情呢。爸爸還告訴我該怎麼打理,怎麼才能長得好。

  今天,又下雨了,我回家時特地到那裡去看了看,蔥已經長出來了。白菜也發出了細小的芽。呵呵,收穫來了,不管菜好不好吃,反正也沒有花費多大的功夫,看着自己的勞動成果,心裡的感覺喜滋滋的。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農民伯伯的辛勞,是他們用汗水換來有着深刻意義的莊稼,我們要珍惜糧食,真正懂得“粒粒皆辛苦”的含義。並且我也明白一個道理:做任何事都要持之以恆,不能半途而廢,要相信自己,只要肯努力付出就一定會有收穫。

您正在瀏覽: 種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