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夜的感動—星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的感動—星晴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現在,此刻,星晴。 

  我踏着夜色走在回家的路上,驀地,抬起頭竟發現天邊那幾顆星正沖我閃着友善的眼睛。“沒想到濟南的星空也出奇的美呢!”不禁感慨,是啊,即使不像坐在空曠的田野上觀的星那般壯麗,也不如高山上的群星那般神秘。但在高聳的樓群間露出點點明星,三五成群的向人們眨眼睛,倒也給地上用霓虹燈建成的“星空”增添了幾分安詳,幾分純潔,幾分自然。 

  從小就喜歡觀星,喜歡站在院子里吃力的數着這滿天的星“一顆,兩顆,三顆,四顆……”樂此不疲。因為我一直相信姥姥的話:“數夠了一千顆星,就可以去月亮上看看有沒有嫦娥姐姐了。”可是,人慢慢大了,也慢慢麻木了,我忘了天上還有這麼一片星空。這片星空卻並沒有在意,它們一直在等我呢,一直靜靜的等候在忙碌人群的上空。現在,此刻,當我抬起頭時,它沒有對往日的不滿,沒有被朋友遺忘的怨恨。它只是微微笑着,把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示給我。 

“友善的星啊!”眼看,沒有川流不息的車流,沒有喧鬧的人群,只有星在哼着輕快的曲子,展開無暇的笑顏,那雙眼睛閃爍着絢爛的光彩!心隨星紛飛,歡暢,去尋找兒時數星的心情。 

  現在,此刻,星晴。 

  我獨創了一個富有詩意的詞語——星晴,我們都知道雨過天晴,所謂星晴就是指心情吧。許是信息時代的快節奏,使我們變得對什麼事都漠不關心,對自己周圍的美景也視而不見。數星的心情是什麼,其實是對美好事物追求的執著吧!

您正在瀏覽: 夜的感動—星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的感動—星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