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楔子——星光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楔子——星光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楔子——星光淚 標籤:楔子作文 星光大道作文 星光作文

雪還在下。 

  在月光照耀的大榕樹下,有一個七八歲的小男孩在傷心的哭着。在大榕樹的另一邊,一個五六歲的小女孩和她的媽媽、哥哥正在散步。 

  “嗚嗚……”女孩聽見榕樹另一邊有哭聲,她轉過身,向另一邊走去。 

  “大哥哥,為什麼哭呢?”女孩遞給男孩一塊手帕,甜美溫暖的笑容可以把身旁的雪融化。 

  男孩抬起頭,看着女孩愣了一下,隨即狠狠地說道:“要你管!” 

  女孩沒有被他惡狠狠的語氣嚇的膽怯,而是用手上的手帕輕輕抹去他的淚,托起他的手,把手帕慢慢放到他手上:“不要再傷心了,不管你遇到什麼事,都會過去的。”然後,她跑到哥哥那裡,拿過一條藍色的項鏈,項鏈的水晶吊墜里,嵌着一片柳絮。“還有,這條項鏈你帶着,讓我以後好找到你,我有一種預感,我們,會再次相見的!再見了!”她轉過身,向家人那裡走去。 

  男孩低下頭,看着手帕和吊墜,在水藍色的手帕一角,綉着一個秀氣的字:絮。 

  他愣了一下,把頭轉向女孩,獃獃的看着她的背影……

您正在瀏覽: 楔子——星光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楔子——星光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