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晴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晴 標籤:星晴作文

今天晚上,我抬頭望天,天上只有幾片小雲,月亮的光刺着我的眼睛,急忙把目光轉向別處,可是,眼中以留下一小塊白光……

今天晚上,算是個晴天吧?……有幾顆小小的星星在天上發出自己僅有的一點點光亮……在城市裡看星星,一點也不好看,因為城市的燈光使星星的光亮都弱了下來,只剩下幾顆小小的,頑強的星星在天上……雖然在城市看星星不好看,但是,我仍然喜歡看星星,因為,星星會使我有一點種與平常不同的感覺,使我感到在黑暗中也會有小小的光明的感覺,雖然光亮不大,但是使人很舒服,微弱的光……我不喜歡白天,陽光好刺眼,空氣好難聞,人好多……白天的一切一切,我都不喜歡。在白天,我很煩,好像全世界都在煩我,使我的世界被一點一點地破壞,最後,崩潰……但是,沒有關係,就當是空手來走一回,很快就要回去,這樣就沒關係了……

我喜歡晚上,喜歡晚上的星晴……

您正在瀏覽: 星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