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件事想起來就害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件事想起來就害怕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叫你們不做完,不用做了!”老師那嚴厲的訓斥聲又在我的耳邊回蕩。

今天下午開學了,老師要檢查作業,同學們提心弔膽,因為老師說不做完作業就等着她揍我們吧!同學們幾乎都沒做完,“叮鈴鈴……”急促的鈴聲嘎然停止,老師要檢查作業了,老師問:“誰的卷子做完了?”全班幾乎沒人吱聲,只有我和幾個膽小的同學支支吾吾地說:“做……完……了”,老師見只有幾個學生做完了,火冒三丈,老師挨個問,當問到小紅作業寫完了沒有的時候,小紅面如土色地說:“沒……有,”老師拿起她的卷子撕了個粉身碎骨,我看了心裡猶有發寒,儘管我做完了,但字體都不太工整,怕老師也……,終於,老師來到了我的身旁,問我做完了沒有?我忐忑不安地說:“做完了”。唉!天公作美,讓老師只瀏覽了一遍,並未細看,一次災難終於過去了,老師把沒做完的同學都揍了一頓,那嚴厲的訓斥聲,讓我想起來就心驚肉跳。

從這件事中我明白了:一個人無論做什麼事,都應該有始有終,不能半途而廢,否則你會受到應有的懲罰。

這件事不僅在我的學習上給我提了醒,還在我的人生中指明了方向。

您正在瀏覽: 那件事想起來就害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件事想起來就害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