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一朵荷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朵荷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朵荷花

  我是一朵荷花,生長在一方池塘里。

  當初,我從淤泥里探出小腦袋時,對周圍的一切都充滿了好奇。我的身邊有小蝦、小魚還有田螺,旁邊還有我的兄弟姐妹,他們也像我一樣很好奇地東瞅瞅西看看。

  慢慢的,我長得越來越高,看着很多哥哥姐姐都已經長出水面了,我非常羨慕他們,也很渴望快快看一看水面上的世界。在一天清晨,我感到了一陣涼絲絲的感覺在我的臉上,我睜開眼睛一看,哇!我露出了水面。“不會吧!我是不是在做夢?”我非常疑惑,使勁地眨了眨眼睛。我不是在做夢!我看了看四周,哥哥姐姐們正衝著我笑呢!就這樣,我一天比一天長得更高了。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中午,我按捺不住喜悅的心情,在荷葉的襯托下盛開了。我燦爛地笑着,向人們盡情地展示着自己的美麗。真沒想到,我剛一開放就有小夥伴來祝賀了,小蜻蜓在我頭上翩翩起舞,青蛙唱起了快樂的歌謠,魚兒把池塘里的水攪動出“嘩啦嘩啦”的聲音,彷彿是在給歌唱的青蛙伴奏……

  我是一朵荷花,在一方池塘里靜靜地飄香……

  (指導教師:敖曉凌)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朵荷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朵荷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