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

 陝西省旬陽縣 城關一小四年級一班 劉亞菲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我會製造出許許多多的東西,為人們做出貢獻。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我會製造出戒煙茶,因為爸爸喜歡抽煙,同時也喜歡喝茶,所以我會製造出戒煙茶,在爸爸泡茶的時候偷偷把戒煙茶放在裡面,爸爸把茶喝后,抽煙的時候就沒有味道了,這樣爸爸就不會抽煙了;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我會製造出一種能把海水變成淡水的機器,讓全世界的人民都能喝上水。喝一點兒漲一點兒,這樣就不會缺水,為水而發愁。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我會製造出一種能摺疊式的友誼之橋,把台灣的小朋友給接到我們中國來,和我們中國小朋友做朋友,讓他(她)們來看看我們中國的各地名勝景區。更加加深我們的友誼。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我會製造出一種小精靈,它看起來美麗,可愛。其實它是為人們消災解難的,人們如果有貧窮不富裕,把錢撒在他(她)們旁邊,就會為他(她)們消災解難的。

  小朋友你們說,我製造的這東西好不好呀!以後我在給你們介紹更好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