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黃雞歷險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黃雞歷險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黃雞歷險記

  一個風和日麗的早上,雞媽媽帶着小雞們在綠油油的草地上吃蟲子。小黃雞覺得這裡的蟲子不新鮮,就跟媽媽說:“媽媽,我要去外面吃新鮮的蟲子”。媽媽語重心長地說:“孩子呀,你要小心,外面有我們的天敵”。媽媽的話還沒說完,小黃雞就一溜煙地跑了出去。

  來到了美麗的森林,“啊!多美呀!”小黃雞感嘆道。忽然,小黃雞看見幾條胖胖的蟲子,就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不知什麼時候,小黃雞後面來了一隻黃鼠狼,黃鼠狼心想:“今天運氣真不錯,看來可以美美地飽餐一頓了。”

  黃鼠狼向小黃雞猛撲過去,小黃雞嚇得撒腿就跑。跑呀跑呀,跑到了雞媽媽身邊,雞媽媽一看黃鼠狼在抓小黃雞,就和黃鼠狼勇敢地鬥起來。

  黃鼠狼被雞媽媽的氣勢嚇跑了,小黃雞得救了。它慚愧地說:“媽媽,我知道錯了。以後再也不會自己一人跑出去吃蟲子了”。雞媽媽笑着說:“知錯就改就是好孩子!”小黃雞和媽媽高興地一起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小黃雞歷險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黃雞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