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貪吃懶惰的小黃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吃懶惰的小黃狗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汪、汪、汪”一聽這聲音準是我家的小黃又在索要食物了,唉,真是拿它貪吃懶惰一點轍都沒有呢。

  說起我們家的小黃啊,它有一身卷卷的長發,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總是咕嚕咕嚕眨呀眨,一對三角形的小耳朵總是直豎著,似乎在注意着什麼。它有一個最大的特點,那就是貪吃加懶惰。

  記得有一次,我放學回來買了一個大肉餅,香味特別濃。我剛走進門,看見我們家的黃黃在椅子上旁邊睡大覺,雙眼緊閉,可是耳朵卻在不停地晃動着。正當我津津有味地吃着肉餅時,我家的黃黃一下子躥到了我跟前,眼睛一直盯着我手上的肉餅。見我絲毫沒有與它分享的跡象,它就索性蹲坐在我跟前,雙眼一眨也不眨,,還不時地伸出舌頭舔舔。一看那樣子,我就生氣了,想吃,我偏不給你。可是我一不留神,一大塊肉餅從袋裡掉了出來,還沒等我看明白,這小傢伙就把肉餅叼走了。只見它迅速地蹲在桌子底下,三下五除二就把肉餅給解決了。吃完后又趕緊地來到我身邊“守株待肉”。哼,這次我可不那麼馬虎了,我小心翼翼地吃着。吃完了,我撣了撣身上的餅屑,隨手就把紙袋給扔垃圾桶里拉。可沒想到這個小饞嘴還不罷休,竟把袋子叼起來,左舔舔,右看看,硬是給它找出來一小塊,吃完后還不忘抹抹嘴巴,這讓我立馬就想到了那句“吃完腳底抹油開溜”。這小傢伙,還真被我說中了,只見它吃完后哼了一聲又回老原來的地方,四腳朝天,呼呼大睡起來,嘴巴還不時動着,似乎是在回味那美味呢,唉,做夢都在吃,真是一個活脫脫的小饞鬼啊。

  如果你來我家做客的話,不用擔心我家的黃黃啊,因為只要你給它食物,它立馬對你膜拜。唉,瞧瞧我家這隻大饞嘴啊!

  五年級:王晶晶

您正在瀏覽: 貪吃懶惰的小黃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吃懶惰的小黃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