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雞歷險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雞歷險記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小雞,我身上的毛黃黃的,毛茸茸的,眼睛小小圓圓的,像一粒小黃豆,嘴巴尖尖的,有一雙小小細細靈巧的腳,哥哥姐姐都說我很可愛,這就是我。我有七個兄弟姐妹,我們常常圍在媽媽身邊“嘰嘰、嘰嘰地叫個不停,很討媽媽喜愛,我們一家過得很開心。

  我們都天天跟着媽媽去尋找食物,媽媽帶我們到的每一個地方,都能找到小蟲吃或者找到草粒、小果子吃一餐,每次找到食物媽媽總是先給我們吃,並嘰嘰、嘰嘰地叫個不停,看到媽媽辛苦的身影,我想我明天自已找食物,不用媽媽這麼辛苦。 

  太陽叔叔剛剛露出笑臉,我走出了家,今天我要自已找食物,給媽媽、兄弟姐妹一個驚喜,想着想着就出了家門,上山崗、下草地,終於找到了二個小蟲吃,走着、找着也找到了一些小果吃,第一次出來自已能找到食物吃,心裡很高興,有些得意忘形,我一邊走着,一邊嘰嘰叫着,就在這時卻不小心掉進了一個坑裡,掉進坑裡后,我躺在坑裡,渾身疼痛,我向上一看,這個坑有幾尺深,我很害怕,心想:“這下可完蛋了,這麼深的坑,媽媽肯定找不到我,怎麼辦呢?”。我一直向上看着、想着,仔細看,上面有一塊突出的石頭。我就想:“我一定要爬上那塊突出的石頭,叫媽媽來救我。” 

  於是,我就小心翼翼地爬上那塊突出的石頭,但是很快又掉下來了,但我不甘心,我再次努力爬上去,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爬上了那塊石頭,站穩在那裡,我心裡非常高興,這時我驚喜的發現,上面還有一塊石頭,如果我爬上那塊石頭,就可以輕易地爬上草地了,這時我又更努力地向上爬,一步一步艱難地爬上這塊石頭,我站在這塊救命石上大聲呼叫:“媽媽、媽媽、我在這裡,快來救我。”正在着急找我的媽媽聽到了我的呼叫聲,快步地跑到了坑邊,兄弟姐妹們也在着急找我,聽到我的叫聲也都跑到了坑邊,他們都在鼓勵我:“加油、加油、姐姐加油!”在他們的鼓勵下,我用了吃奶的力氣,往下一蹲,向上一蹦跳,我終於跳上了青青的草地,我看到了天空上飄逸的白雲,心裡像是樂開了的花一樣,開心極了,媽媽和兄弟姐妹們都為我戰勝困難感到自豪高興。 

  回到溫暖的家,我想;我小小年紀就經歷了這麼危險的事情.第一次歷險,真的是終生難忘.但是,出現了危險是因為我太任性了,可是,我在碰到危險的時候,我很冷靜,沒有慌,也很勇敢.雖然,這一次,媽媽沒有批評我,但是,我也知道我自己真的錯了.希望媽媽能原諒我.

您正在瀏覽: 小雞歷險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雞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