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黃柿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黃柿子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期間,爸爸從單位拿來了一包小黃柿子籽,讓姥姥種。第二天,姥姥拿來了兩個大花盆,把種子種了進去。 

  過了幾天,我發現花盆裡長出了一些小綠草,我還以為長出了雜草了呢?急忙跑去告訴姥姥:“姥姥,花盆裡長出了一些雜草,你快去看看吧。”姥姥一聽,連忙去看。她笑着對我說:“這可不是什麼雜草,這是小柿子長出的小嫩芽呀!” 

  聽了奶奶的話,我湊過去仔細看。只見“芽娃娃”的芽是嫩綠色的,“他”的芽是由一根豎莖和兩片小葉子組成的。有點像一把小雨傘,而且還不是一把,而是好幾把。我忽然覺得“芽娃娃”變得可愛多了。 

  又過了幾個星期,“小雨傘們”變成“大雨傘們”了。他們不停地向上生長,最後,竟然和陽台上高高的頂棚“相依為靠”,還開出了許多黃色的小花。過了幾天,柿子樹結柿子了。全家人的笑像吃了蜜一樣甜,姥姥勞動的結晶終於接出了成果。 

  柿子是由青綠變成嫩綠,再由嫩綠變成奶黃。每當我走進涼台,一股清香味就和我“捉迷藏”可我怎麼也找不到清香味的源頭,現在才知道,原來清香味的源頭是從柿子樹上“飛出來的” 

  柿子是橢圓形的,看上去,就像一位黃皮膚的小娃娃。輕輕地咬開它,一些甜甜的汁水從中流出。柿子肉和柿子瓤會給你帶來滿鼻滿口的香甜,使人越吃越愛吃。 

  柿子即是蔬菜,又是水果。即能補充人體所需的大量維生素,還可以解渴爽口。 

  同學們,記得要多吃像小黃柿子這樣的水果呀!水果對人體有許多幫助的!

您正在瀏覽: 小黃柿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黃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