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遊洛克王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遊洛克王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

  啊!”我一聲尖叫,重重的摔在地上,我摸摸屁股,望了望陌生的四周,不禁疑惑道:“這是哪裡?”猛然間,我看見了一個黑衣人,還有一隻被綁在樹上的貓頭鷹,還有一個寶箱,我打開寶箱,嚇傻了,裡面竟然是火花、水藍藍、喵嗚,我一下明白了,這裡是洛克王國!我看見了黑衣人,馬上選了一隻寵物和它戰鬥,不出所料,我成功戰勝了黑衣人,解救了貓頭鷹,來到了洛克王國,捕捉寵物,完成任務,狂暴升級,終於,經過了長久打拚,我的寵物們全都一百級了,獲得了八大徽章,戰勝了恩佐,使我成為了洛克王國不敗的神話,我站在輕風山上,哈哈大笑······

  “還笑,太陽都曬屁股了!”媽媽那熟悉的聲音將我從美夢中拿回來,唉,我不禁感嘆道:“要是是真的,那就好了!”

您正在瀏覽: 夢遊洛克王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遊洛克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