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出差了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出差了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上個星期四,我的媽媽出差了。

  我媽媽出差的時候,我特別乖。星期五,我自己上學,自己回家。因為爸爸很忙,中午不能回家。所以我就自己到飯堂吃飯,自己安排中午這段時間。下午放學回到家,不一會我就把作業全寫完了,還自己打印了我的文章,只剩下聽寫這項作業,爸爸回來了,很快我又完成了聽寫這個作業。星期六,我自己穿衣穿襪。星期天,爸爸一大早也出差了,我早起自己熱飯,中午自己去食堂打飯。和小朋友玩得可開心了。

  媽媽回來了,我把這幾件事告訴媽媽,她特別高興。她還抱着我說:“琛琛長大了,不讓媽媽操心了。”

  這才報答了我媽媽一點點,我長大了一定要孝順好媽媽,讓她健健康康的、開開心心的。

您正在瀏覽: 媽媽出差了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出差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