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你,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春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盼望着,盼望着,嚴寒的北風漸漸停了,隨之而來的是溫暖的春風,讓我知道,春天的腳步近了。

  一切都像剛睡醒的樣子,欣欣然張開了眼,海邊,水漲起來了,太陽笑紅了臉。

  小草悄悄地鑽出地面,摸摸,嫩嫩的,看看,綠綠的,一眼望去,整個山坡,整個園野,都是綠油油的,然而,小草只是幫襯,主角當然是色彩鮮艷,香味濃郁的花朵,亭亭玉立地“站”在草地上,爭相開放,一陣風吹過,帶着新番的泥土的氣息,混着草的清香,花的幽香,一切都是那麼迷人,令人沉醉。

  “嘰嘰喳喳……”一陣清脆的鳥啼聲,乍一看,一個個大小不一的鳥巢在繁花嫩葉中,若隱若現。桃樹、柳樹、白玉蘭……都開滿了花趕趟似的,花下,成千上萬的蜜蜂“嗡嗡……”地叫着,和美麗的蝴蝶爭相采着花蜜。

  雨在春天也是最尋常的,一下就是三兩天,像牛毛,像細絲,像花針,密密的斜織着春天的畫,人家屋頂上全籠着一層煙,綠得發亮的葉子上,幾滴透明的露,薄薄的煙,美麗的葉,黃昏的光,簡直是人間仙境。

  天上,一隻只風箏在飛,地上,一個個孩子在放,一根根細線牽連着風箏和孩子,牽連着一顆顆即將放飛的童心,風箏好似孩子,他們即將飛向更廣闊的藍天。

  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驅逐了冬天的寒冷,冷卻了夏天的炎熱,延續着秋天的涼爽,承載着放飛的夢想,我愛你,春天!你是夢開始的季節!

  上海閔行區上海外國語大學閔行實驗學校四年級:吳逸雲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