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啊!我愛你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我愛你春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冬天過去了,春天還會遠嗎?我盼望着,盼望着春天能快點到來。 

  於是,“她”已經漫着輕盈的腳步向我們走來了。一切都像剛蘇醒的樣子,欣欣然張開了眼。 

  小草探出了小腦袋,伸了伸懶腰,扯了扯哈欠。好像剛睡醒的樣子。葡萄苗也不由自主地爬上了葡萄架。各種花都穿上了新衣服。 

  柳樹枝繁葉茂,“她”站在小河邊,對着如鏡子般的小河正梳理着自己那綠綠的“長頭髮”呢!鳥兒在“她”的身上安了家。每天早晨小鳥總會在“她”肩上高歌一曲。 

  小河裡的魚兒也有的在竊竊私語,你說我笑。看,這會兒正有一對姐妹找青蛙先生,比看誰最漂亮呢!看到這裡,小河也情不自禁地打起了旋渦,這就是“他”微笑的開始。 

  樹木剛發出嫩綠的芽,真像是一個頑皮的孩子探出頭來,眺望這個美麗的世界。 

  當風兒吹過森林,森林中的萬事萬物就翩翩起舞。看,柳樹正擺動着她那細細的腰桿呢!還有“她”那綠色的“長頭髮”也隨風飄蕩。 

  春雨都差不多沒天拜訪一次。它細細地下着,像一根根繡花針落下來。樹枝上發出的芽兒被洗得像翡翠一般,高山蔥蘢蔥蘢的,院子里的小草經春雨的滋潤,顯得生機勃勃,春意盅然。世間萬物得到滋潤,我想今年一定是豐收年。 

  春雨可真偉大,他默默的給予了萬事萬物生命的泉水,手挽手從空中掉下來。投向大地的懷抱。春雨啊!我讚美你!你無私奉獻的精神真值得我們學習。 

  天上的風箏也漸漸增多了,五顏六色,又給天空添加了幾分色彩。那些風箏就像一個個可愛的孩子一樣,憧憬着美好的未來。 

  “啊!我愛你春天!”

您正在瀏覽: 啊!我愛你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我愛你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