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你,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春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 

  朋友們,你們知道春天嗎?你們還知道上海的春天在哪裡嗎?那麼就聽我沒完沒了的給你講吧!Are you ready? Now let begin!

  春天是一個五彩繽紛的季節,我十分喜歡她,是因為她不但美麗而且和藹可親,人們總是親切地稱她為春姑娘,也許是因為一個十分有活力的姑娘吧。 

  春天是一個五彩的季節,當你走進公園大門時,四周滿是盛開的鮮花的大花壇。再往公園深處走去,你一定可以聞到一股股撲鼻的芳香,有的淡雅悠長,有的馥郁芬芳。你瞧,那魅力無比的玫瑰,那富貴嬌艷的牡丹,還有那大片嫣紅似火的鬱金香,都已競相開放。在湖邊倒垂的垂柳,柔和地摸着小朋友的臉龐,那綠茵茵的草坪,好像綠色的海洋,還有那飛舞的蜜蜂,小蝴蝶,和那枝頭上唱歌的小鳥。面對這一幅幅畫卷般的景象,你一定會陶醉其中。 

  春天還在馬路上,人行道上,人來人往。不久前,這裡的樹木還是光禿禿的,現在已經綻放出鮮嫩的綠芽,披上薄薄的衣服,人民廣場和路中間的綠化帶上,各種各樣的花卉爭奇鬥豔…… 

  早晨,你可以清楚地看見老人們在居樓前鍛煉身體,漫步在其中,春天也在居樓前,有一種置身其中的感覺各種花卉聚集在一起,像一條在大地上五顏六色的綵帶。 

  啊!春天無處不在,不知道春天的你,是否也知道了?春天不僅在公園,馬路,居民樓,和人民廣場中,如果你還想知道的話,請登陸:Wangzhiying10002@126.com 

  啊!時間不早了,我該睡覺了,後面的話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