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高雅 

  我有一個好媽媽,我有一個愛我的媽媽,我愛我的媽媽。 

  媽媽,您這段時間辛苦嗎?爸還好嗎?這段時間表姑父很忙,沒能去咱家,還是你自己值夜班嗎?媽媽,您不要太累了,我知道我雖然在我姑家上學,沒有在您和爸爸身邊,但是,我知道,您還是時時刻刻在擔心着我,關心着我,媽媽,我打心眼裡感謝您。我知道,我在家時,您吵我罵我,都是為了我好。可是我不但不領情,還在心裡暗暗地恨您。不過,只是當時的心頭之氣。之後,我想一想,覺得您好還是為了我好,我覺得很對不起您,還惹您生氣,媽媽對不起,女兒在這裡給您道歉了,不過您放心,我這次回家一定讓您看到一個嶄新的我。一個懂事的我。一個再也不惹您生氣的我。媽媽,我上次回家 看到您好像又一次瘦了些,我那時真的很傷心,加為我知道 ,您好是為了我的將來 ,為了我更美好的明天才那麼賣命的掙錢,媽媽,我謝謝您,還有爸爸,謝謝你們對我的養育之恩,謝謝! 

  媽媽,您雖然脾氣臭了點,但是我相信在這幾個沒有我的星期里,您一定會讓我看到一個全新的好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