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你,冬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冬天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你,冬天。因為你是純潔的象徵,因為你是一串美麗的童話……

  “咚,咚,咚咚”,是誰在敲打我的窗戶?我抬起頭,哇!是雪精靈。瞧,她穿了一身潔白的舞裙,踮着腳尖,正隨着風翩翩起舞。她飛到我的屋裡,邀請我一起舞蹈,然後轉了個圈,又飛了出去。她帶領着一群雪精靈一同舞蹈,風爺爺也情不自禁地跳了起來,頓時,我的眼前開始了一場熱鬧的舞會,哦不止是跳舞,還有人在盡情歌唱呢。雪精靈們歡聚一堂,跳啊,唱啊,樂此不疲。

  松伯伯是棵枝繁葉茂的大樹,蠟梅姑娘是朵美麗的小花,他倆是一對無話不說的知心朋友,他們一起度過了一天又一天。聖誕節到了,城裡響起了聖誕的鐘聲,大家跳起了舞,唱起了歌,好不歡快。可是城裡沒有一棵耐寒的樹可以作為聖誕樹,便舉行了一場選拔賽。松伯伯猶豫着是不是去參加,經過臘梅姑娘的勸說,終於決定報名參加“聖誕樹”選拔賽。臨走前,他倆做了個約定:松伯伯每年冬天都會來看臘梅姑娘。他倆拉了勾,松伯伯走了,蠟梅姑娘有點傷感,但一想反正明天松伯伯還會來的,她又開心地笑了。

  冬姑娘是個心靈手巧的小姑娘,她經常會織一些棉被。今年冬姑娘織了一床超大的白棉被,她織啊織,織啊織,終於織完了。哇,好大的一床白棉被!這麼大,給誰蓋呢?原來她是送給地球媽媽的。地球媽媽蓋上大被子,呼呼地睡著了。瞧,瞧,地球媽媽的子民——農民伯伯正發愁他們種的麥子會受凍呢。現在,冬姑娘為麥子們蓋上了三層被子,這不正應了“冬來麥蓋三層被,來年枕着饅頭睡”的諺語嗎?大家十分感激冬姑娘,一齊誇讚她的慷慨。

  我愛你,冬天,你的美純潔無暇,你的美十分慷慨。我愛你,冬天,我愛你的一切!

  上海市同洲模範學校四年級:孫雨萌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冬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