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得,我愛你(4)(大結局) 3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得,我愛你(4)(大結局)_3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200字  編輯:小景

第二天...

  

"水......" "小雲,你要水啊~?"

  "恩"

  

今天小雲說話已經清楚多了,體力也恢復了一些,他坐了起來,"哥,怎麼不開燈啊,這麼黑.你住在這裡啊?"

  

小洋一聽,呆了,直到水滿了出來倒在手上才醒來,他看着窗子外邊的太陽,他放下杯子來到小雲面前,小雲眼睛張的很大,但是已經沒有神采了.小洋在小雲眼前晃了晃!沒有反映."哥,?怎麼不開燈~?"小雲似乎察覺到什麼,聲音急促起來,"哥,是不是現在是白天,是不是`?"

  

"小雲,沒關係,可能只是短暫的,我叫醫生來.等我,"小洋也慌了.跑了出去,只聽見小雲失聲的哭了起來.

  

"醫生,我弟弟怎麼樣了?"

  ”楊先生,柳先生的失明是因為腦里有一塊血塊,是在上次受到打擊造成的,們必須做一個手術,才能使他恢復,但是,成功率非常低.請您和柳先生儘快商量一下!因為時間不多了.時間拖越長,對柳先生越不好."

  

小洋一臉的失落,回到了病房,把這個事情跟小雲說了,小雲平靜的聽着,似乎已經接受了這個事實.他想了一會,說,"哥,這個事情不能讓小豬知道,我不希望她擔心.答應我,好嗎~?"

  "好的, 什麼都答應你." "哥我希望明天就出來,我想和小豬見面,我想再聽聽她的聲音." "好,可是,你這個樣子....." "沒關係,我打扮一下就可以了.哥,給我紙和筆好嗎`?我要寫點東西給小豬."

  

  第二天...

  

"喂,小豬嗎?我回來拉." "小雲,好想你啊,走的時候也不跟我說一聲,討厭." "呵呵,走的倉促,不是讓我哥哥跟你說了嗎~?今天下午有空嗎?" "有啊." "好,下午3點來網吧吧~?我在第3個搖椅上等你."

  

  "好的."

  

  "小豬?"

  

  "怎麼拉?"

  

  "我愛你."

  

  "呵呵,我也愛你.小雲88"

  

小雲掛了電話,讓小洋幫他把衣服穿好,然後戴着一個滑板帽,把頭上的紗布全遮擋住了.然後又買了一個大大的眼鏡.帶在眼上.一早來到網吧 .等待着小豬,因為小雲知道,也許這是最後一次見到小豬,最後一次聽到小豬的聲音.

  

"小雲."小豬看到小雲后,興高采烈的叫到,"小豬.呵呵,想我沒?"

  

"當然拉,你真是的,走了也不跟我說一聲."

  

"呵呵,下次絕不了"

  

"還有下次?"小豬示威性的握了一下拳頭,樣子可愛極了,可惜小雲已經看不見了.

  

"小豬,我有個事情要告訴你,這次我回家,我的媽媽讓我去外地上學,對不起,我想儘力想挽回些什麼.但是我媽媽的態度很明確,所以,對不起,也許我們要短暫的分離了."

  

"啊~?是這樣啊,小雲,我愛你,沒關係,你到哪裡上學啊?"

  

"XX市"

  

"哦,不遠啊,等有空,我會去找你的哦,或者我跟媽媽說,我也去那裡上學啊!"

  

"呵呵,你這樣想就好了,我會回來看你的.小豬,記得我愛你."小雲有點緊張了,因為他怕小豬看出來他在說慌,所以,他換了一個姿勢,胳膊放在桌子上,低着頭.

  

"呵呵,在屋子裡還帶着帽.....呀,不臟 啊,整個胳膊都放在桌子上."小豬說到,連忙拉小雲的胳膊,小雲抬起頭,小豬看着小雲,似乎有點不對.

  

"呵呵,沒關係,只是塵土,打打就好了."可是,桌子上全是髒水.

  

小豬察覺到了不對,她看着小雲的眼睛,雖然隔着眼鏡,但是還能看出來,原來那雙眼睛不存在了.現在只有那雙沒有神採的眼睛 .小豬不相信,她在小雲眼前晃了晃,沒有反映,小豬眼淚流了出來,"小雲,你的眼睛"

  

小雲慌了,站了起來,連忙後退,但是椅子擋住了他,他連同椅子一起倒地,"啪嚓"一聲,全網吧的人都看了過來,小洋急忙跑了過來,原本以為小豬會看不出來的,但是還是被看出來的.小洋的眼睛里也含着淚.

  

"小雲,你這是怎麼拉~?你的眼睛,你的眼睛....."小豬已經說不出話來,跑到小雲身邊,讓小雲依偎在她懷裡.

  

小雲已經滿臉淚水,"我以為我能不讓你看穿,我以為我做的很好,可是.....可是.就差一點."

  

"為什麼要騙我,為什麼不告訴我原因?你為什麼會這樣?"

  

"我不希望你擔心我,我不想讓你傷心,我不想你哭泣.我只希望能再見你一面,在聽見你的聲音......"兩個人哭泣起來.

  

"走,去醫院."

  

"不,讓我們再坐一會,讓我再多聽聽你的聲音吧,小豬,"

  

"你不愛我了嗎?為什麼不讓我知道你的狀況?"

  

"因為我太愛你了.所以我才不要告訴你."

  

兩個人說了很久,似乎要把一生的話都講完,但是他們都不希望這是最後一次交談,不希望着是最後一次見面.因為他們彼此深愛着對方.

  

"小洋,你告訴我事情的經過好嗎?”小豬把小雲送回醫院.就問小洋.

  

小樣把事情的經過全部告訴了小豬"他已經被警察抓到了.我們可以放心的照顧小雲了."

  

"為什麼會這樣.如果沒有小雲.我也不希望在這個世界上停留了."

  

"不要這樣,小豬.這樣小雲也不會高興的."

  

  手術室...

  

"小雲,加油."

  

小雲已經是昏迷狀態了,什麼都不知道了,這兩天他的狀態越來越差,小豬一直陪在小雲的身邊,但是似乎沒有什麼好轉.

  

  3小時后....

  

手術室的燈滅了,醫生走了出來.

  

小豬拉着醫生問,"我男朋友怎麼樣了?"

  

"對不起,我們已經儘力了,他頭部受到的撞擊太嚴重了.對不起."

  

小豬當場昏迷.小洋也滿臉的淚水,扶着小豬.

  

醫生把小雲推出來,看到他眼睛上的紗布和再也沒有笑容的臉.小豬和小洋已經完全崩潰了.

  

  幾天後...

  

"小豬,這是雲給你寫的信."

  

這幾天小豬受到的打擊太大了,使她已經處於半清醒狀態了.小豬慢慢的打開信.信上的字歪歪扭扭.

  

  

給我最愛的小豬

  

  

小豬:

  

  當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我也許已經離開的這個世界.請你不要難過,不能在你身邊我也很痛苦.我曾經答應過你,以後一定會好好的保護你.但是,似乎我已經沒有完成我的諾言的權利了.但是,你要記得,記得我愛你.雖然手術成功率很低,但是我還是充滿希望,如果上天能給我繼續愛你的機會的話,我一定會love you for the rest of mine.在沒有我的日子裡,請你要好好保護自己,對於一個死人來說,沒有權利去剝奪活着的人的權利.所以希望你能忘記我,希望你能在以後的日子裡得到幸福.有你的日子裡,我是幸福的,懷念和你一起走在路上閑聊,懷念和你跳舞的身資,懷念你關心我的語氣......真想再聽見一聲"記得我愛你"......即使我在天上,也會為你默默的祝福,我依舊愛你,愛你直到永遠......

  

  愛你的雲絕筆

  

小豬終於哭了出來.

  

"記得我愛你,我也會愛你直到永遠......小雲"

  

男孩不輕易哭泣,只有面對最心愛的人時,他才會變得脆弱;

  

男孩不輕易哭泣,只有在太愛你的時候,他才會放下自尊.

  

女孩,如果有個男孩為你哭,請拉住他的手,他真的可以陪你走完一生;

  

女孩,如果有個男孩為你哭,請不要放棄他,也許一個選擇會毀掉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記得,我愛你(4)(大結局)3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得,我愛你(4)(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