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2115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2115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喂喂我是獵鷹,我是獵鷹!”1938TB小行星正向地球撞來······人們吃驚地聽着這可怕的消息都不知所措······ 貪婪的商人關閉了巨大的商場,官運亨通的人們放下了威嚴的架子,農民們拋下了機械,工人們放棄了難求的職業,學生們丟下了書本······他《她》都變成了逃亡者。 

  時鐘一刻一刻的過去,死神也慢慢的向我們走來,人們迫不及待地跑向“太空天文”,打聽地球毀滅準確時間······“不好”“不好”1938TB小行星正與每秒八十萬千米的速度向地球襲來。人們聽到這消息后,在大街上亂跑,希望命運反轉。 

  世界著名科學家聚在一起,正討論着怎樣除掉這個小行星。美國著名科學家喬治·海明威提出用1000顆子彈擊斃小行星,可是子彈發射后,反作用力足以把地殼損壞,科學家們又陷入思考中。時間艱澀的流動着。終於!我國大氣物理學家趙高朴說:“運用凝結大氣能,引開1938TB的運動軌道。”他的提議採納了!就這樣小行星被毀,人們興高采烈的在大街上載歌載舞。那天也正好是元旦。 

  人類結束了恐怖······發生在2115年的壯舉啊······地球上又出現了一座座摩天大樓······又是一番新天地······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2115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2115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