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筆

  隨着科學的發展,中國成了世界上的發達國家。有許許多多的發明都出現在中國,比以前的生活方便多了。請看:那像張紙片的電腦,側面像一張紙那麼薄,存儲容量比現在普通的電腦還要大許多,反應速度比現在普通的電腦還要快許多。不過,我最喜歡的卻是多功能的筆。讓我給你們講一講吧!

  在每一個文具店都有筆,那些筆非常鮮艷,十分引人注目。

  我走進了鉛筆店,鉛筆店裡全是各式各樣的鉛筆。那些鉛筆功能十分多。鉛筆上有兩個按鈕,按一下正上面那個黑色按鈕就會出現一塊橡皮,只要有錯別字,橡皮就會自動擦掉。鉛筆側面有一個紅色按鈕,按一下筆鉛就會延長。這樣筆鉛就會永遠用不完。

  出了鉛筆店,我又來到鋼筆店。這裡的鋼筆五顏六色。鋼筆帽上有一個黃色按鈕,如果正在寫字,鋼筆尖掉了或者壞了,就會自動更換一個嶄新的筆尖。鋼筆的下邊有一排五彩按鈕,按哪種顏色的按鈕,就會寫出哪種顏色的字。中間綠色的按鈕功能更加強大,無論鋼筆出現什麼故障,只要按一下,故障就能自動修復。如果這個按鈕本身壞了也沒關係,因為它本身具有自動修復功能。

  接下來我又來到中性筆店,現在的中性筆比以前好用了許多,同時也不像以前那麼滑了,而且像鉛筆、鋼筆一樣。因為它有三個按鈕:第一個按鈕可以讓它變成鋼筆;第二個按鈕可以讓它變成鉛筆;第三個按鈕可以讓它變成你想象的任何一種筆。

  這是我夢想的未來的筆!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