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的奉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奉獻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星期二的上午,我們東城小學全體師生為六(1)班的常城同學舉行了一次愛心捐款活動,常城他得了惡性淋巴瘤與敗血症。

  這一天,我們沉痛的從教室里走了出來,來到教學樓的前院,為常城同學捐款。雖然今天天氣晴朗,萬里無雲,可我們還是為常城傷心着,難過着。開始捐款了,首先是紀翠娟老師發言,只見她邁着沉重的腳步來到捐款箱旁,與用他那甜美的聲音開始演講,再伴上那愛的奉獻的音樂,真是讓人感同身受!

  終於,校長叫到我們班了,我拿着着這465元錢來到了捐款箱旁,說是一張薄薄的紙,實際上,裡面蘊藏着我們四(*)班所有同學的愛啊。我把這465元錢放進了捐款箱,然後走回了隊伍的前方。

  這時,我想哭了,這一筆錢可是常城的救命錢啊。

  同學們,珍惜生命吧,生命只有一次,那就讓我們好好學習,做一隻展翅高飛的雄鷹,在天空中翱翔!

  河北省藁城市東城小學四年級:***

您正在瀏覽: 愛的奉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奉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