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曲愛的奉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曲愛的奉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聽到<<愛的奉獻>>這首歌時,我的心情就十分激動,往事便一幕幕浮現在眼前. 

  母愛如佛,媽媽十月懷胎到我現在十三歲了,十三年來媽媽不論春夏秋冬,都是那樣無微不致地照顧我、關心我、鼓勵我。 

  每次我生病時,媽媽總會在我身旁;每次我病後,看着媽媽額頭上的皺紋,我的心便湧出一股暖流. 

  記得那年夏天,我躺在床上,可是悶熱的天氣把我煎熬得汗流浹背,“知了知了……”的聲音把我吵得心煩氣燥.平時寧靜的夜晚今天在我眼中卻成了“鬧市”。我感覺臉上熱燙燙的,難受得很。我終於忍不住了,放聲大哭起來,媽媽聽到哭喊聲推開了房門,一看見我那辛苦的樣子,心疼地自言自語:“這種天氣竟把我的小寶貝熱成這樣!”她趕緊抱起我,給我換了件衣服,頓時我感覺舒服多了。媽媽用探熱針給我探熱,針上顯示了“39度”,這是高燒.,可是這麼晚—醫院離家很遠。媽媽抱着我來到醫院時已是凌晨了,醫生給我打了支退燒針,開了些葯。這時我已累透,但是媽媽抱着我回家時,我看到她臉上的汗珠,不,那是媽媽偉大的母愛!晚上媽媽整夜未睡,在我床旁給我扇風。 

  “這是心的呼喚;這是愛的奉獻;這是人間的春風;這是生命的源泉……”再一次聽到這首歌時,淚水奪眶而出,沾濕了被子。

您正在瀏覽: 一曲愛的奉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曲愛的奉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