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的奉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奉獻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愛的奉獻 

  山東省沂源縣悅庄鎮青龍山完小五(1)班王麗雲 

  大家都知道,在中國四川省汶川縣發生了8.0級大地震,時間是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當時人們看到的景象是這樣的:房屋倒塌,失去親人的人們都在哭泣,山體滑坡,道路阻塞,景象令人難一想象。 

  當時我國總理溫家寶爺爺不顧自己的安危親自去災區救助,國家領導人在飛機上研究救人方案。由於道路阻塞,他們一邊調空軍從飛機上向災區人民投下水和食物。一邊調別的部隊搶修路段。 

  在報紙上或電視上都在演地震的事情,人們紛紛伸出援助住之手,有捐錢的,捐物的,當志願者的,還有獻血的,血庫都滿了。我國的台灣也捐款捐物,就連美國,日本……好多國家都在紛紛捐款和救助。讓災區人民儘快度過難關,,抗震救災,眾志成城,一方有難,八方支援。 

  在國家領導人的迅速領導下,道路漸漸暢通。在各界人士的努力下,堅強的災區人民漸漸好起來了。 

  這次地震大約造成7萬人死亡,25萬人受傷,失蹤3萬5千人。 

  我國把5月19日至5月21日這三天定為哀悼日,在19日14點28分人們低頭默哀三分鐘,在那三分鐘里,不管你在幹什麼都要停下,天安門廣場那三分鐘,我國國旗降半旗致哀。過了那三分鐘,有人的大喊:“四川加油!汶川加油!”還有人大喊:“中國人不哭,中國人最棒!” 

  多少個心理醫生,明星,志願者,去幫災區人民解除心理傷痛,不要讓他們孤獨,傷心。 

  對於這次發生的地震事件,讓人感到痛心,每個中國人都付出了自己的愛,我想四川人們一定會感動!所有這一切都會過去,祝願他們早日重建家園! 

  指導教師: 

  劉余 

  朱慶格

您正在瀏覽: 愛的奉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奉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