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的奉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奉獻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何時我們國人知道團結在一起,知道什麼是患難與共。當14:28的時候,舉國目睹了四川省8.0級地震。那一幕幕悲慘的屍體倒在廢墟中時,我們的人們解放軍卻感道無比的無奈。面對生命的告終他們只能感到悲痛,哀悼那些死去的有血有肉的人們。 

  5月的第二個星期天是我們偉大的母親節,當我們還在為母親節懷面的時候,一場大的地震向我們襲來,它帶走了我們的生命,剝奪了無數的財產,使我們家破人亡,妻離子散。 

  但這一消息傳到黨中央時,所有人都為這件事感到震驚感到惋惜,而那時但中央領導們立即調動武警官兵們去前線救援災區的群眾們。我們應用的戰士們奮不顧身的前往了前線,他們知道災區群眾的生命就是自己的生命。 

  在救援過程中,死去了許多戰士們,他們不負使命堅決服從黨中央發布的命令,他們只有一個信念,救人是第一位的。他們不知流了多少的血灑了多少的汗,救出了無數的生命,用他們的愛奉獻給每一個人。 

  相信我們在地震中看過一個感人事迹,是關於一個媽媽在臨死之前為女兒寫下的一條短信:“親愛的寶貝,如果你能活着,一定要記住我愛你”。多麼感人的一段話;多麼真摯的一段話;多麼普通的一段話.但他卻遇難者一個母親對女兒的那份深深地愛呀!他能穿越時空,飄到世間的每一個角落。愛是無私的,愛是奉獻的呀! 

  “孩子快抓緊媽媽的手去天堂的路太黑了媽媽怕你碰了頭,快抓緊媽媽的手讓媽媽陪你走。媽媽怕天堂的路太黑,我看不見你的手,自從倒塌的牆把陽光奪走,我再也看不見你柔情的眸。 

  孩子你走吧,前面的路再也沒有憂愁。沒有讀不完的課本和爸爸的拳頭,你要記住我和爸爸的摸樣來生還要一起走。 

  媽媽別擔憂,天堂的路有些擠有很多同學朋友。我們說:“不哭”.哪一個人的媽媽都是我們的媽媽,哪一個孩子都是媽媽的孩子.沒有我的日子你把愛給活的孩子吧。 

  媽媽你別哭,淚光照亮不了我們的路,讓我們自己慢慢的走,媽媽我會記住你和爸爸的模樣,記住我們的約定來生一起走”! 

  朋友們還記得這一首小詩嗎?讀完他,我們會揮淚洒脫,淚水潤濕了眼眸,它還在眼圈裡滾動,不知什麼時候留下來它凝聚了華夏兒女的感動,它是我們用語言無法表達出來的。 

  感謝我們的英雄們,感謝他們為我們國家做出的胡多貢獻,他們才是我們國家的先驅者,只有他們才能捍衛我們偉大的祖國。愛的奉獻,奉獻出的不是金錢不是話語而是血的代價!

您正在瀏覽: 愛的奉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奉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