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可知道我現在正在哪兒寫作業?噓……。等我媽媽回來后你可別告訴她哦!我正趴在家門前的地上呢!

  今天下午,我像往常一樣走出校門,卻發現阿姨還沒來,我就站在約定的地點等她。等了好長時間,她還沒到,我累了,坐在一個很低的柱子上繼續等待。等呀,等呀,我等到學校前的小攤都走光了,她還沒來!我開始着急了,突然間,我冒出了一個念頭:一個人走回家!

  說干就干,一開始,我還覺得很好奇,邊走邊看,甚至還有那麼一點興奮——這可是我第一次自己走回家呀!月亮已經升起了,但太陽還仍然掛在天上,似乎在佔用一點夜晚的時間為我加油打氣,我那堅定的影子勇敢地向前走着,沿着我十分熟悉的那條路前進着,左彎右拐,卻絲毫沒有迷路的跡像。

  走着走着,我的心裡突然升出了一種不好的預感,擔心和害怕填滿了它,腳步也不那麼自信了,不禁加快了速度。突然,我聽到了一聲緊促而短暫的車喇叭聲,趕緊下意識地向旁邊一跳,同時,一輛汽車風馳電掣地“飛”了過去!“天哪”遲一點小命就難保了!我暗暗自語到。

  終於到家門口了,此時我已跑得氣喘吁吁,但總算可以休息了。突然,我意識到一件事,我沒有鑰匙。沒辦法,我只能趴在地上寫作業了。媽媽要是知道了肯定會很着急的,她可是連紅綠燈都不讓我一個人過呢,更別提從學校到家這麼遠的路。

  在這裡,我想對媽媽說:媽媽,我已長大,再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樣小了。

  南京市芳草園小學四年級:周洲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