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成長是一杯茶水,需要我們慢慢品,細細飲,才能品出其中的甜蜜,飲出其苦澀……

  那天下午放學,老師讓我帶領隊伍出校門。我剛走到樓梯口的時候,身後發出“咔嚓”的響聲,我以為是書包拉鏈被誰拉開了,就摸一摸書包,拉鏈並沒被拉開,我便若無其事地繼續走。走到下面,我把書包放下來拿校卡。“咦?這是誰弄得?”我的書包被割了一個十字形大口子。想到這裡,一股怒氣就湧上心頭。這時,我想起小明在教室里出來的時候手裡拿着一把小刀,肯定是他。我轉身一看,他竟不在。好傢夥!原來是想逃避責任!我怒氣勃勃地衝去告訴老師,不一會兒,一個同學把他找來。他羞紅着臉,低着頭,老師把他狠狠地批評了一頓。

  第二天,我把弄破的書包交給小明,並告訴他:“你回去把它補好,下午還給我。”下午,他果然把補好的書包給了我,我打開書包一看,隔層的正面和反面都縫到了一塊,連手也伸不進。我把書包拿去給老師看,老師仔仔細細地看了一遍說“嗯,書包的口子是縫好了,但肯定不如以前好用,那你打算怎樣?是原諒他,還是讓他陪你一個新的?”我猶豫了一會,“我——我還是問問我媽媽吧。”老師見我態度不夠明朗,便語重心長地說:“你們做同學已經這麼多年了,它雖然做錯了,但也許你只要給他一次機會,他以後就不會這麼做了。怎樣?”我明白老師的意思,微笑着點點頭,老師臉上也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如果說童真是無暇的美,那麼長大就是一道亮麗的光,讓我的人生多姿多彩。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