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件事中,我真的發現自己長大了,再也不是三、四歲的小孩子。

  星期天,一個阿姨來到我家,她把她的兒子給我媽媽照顧,我以為小弟弟到我家是一件好事,但我錯了,那位小弟弟在我家,媽媽就把我給忽略了,每次有什麼好東西都全部給那位小弟弟吃或用,一點都沒有想到我。有一回,弟弟哭了,我就在旁邊,媽媽以為是我把弟弟弄哭了,就過來一把掌,罵著說:“你怎麼這樣?弟弟那麼小,你怎麼把弟弟欺負了。”“不是我。”我說。媽媽又說:“別說了,到房間去給我好好反醒反醒。”說完,瞪了我一眼,我只好委屈地到房間去。

  過了幾天,我終於忍不住了,跑到媽媽面前生氣地說:“你怎麼能這樣?自從那位弟弟來了以後,你一直偏愛他,把我給忽略了!”說完,我跑出家門,到外面去。在路上,我心裡想:哎,我怎麼這樣對媽媽大喊呢?那位弟弟還小,媽媽偏愛他也是應該的,我已經長大了,應該要照顧長輩和幼小啊,不應該要長輩照顧我了,真不懂事。我馬上回家向媽媽道歉,我一進家門,媽媽就對我說:“對不起,是媽媽的錯,我不應該忽略和罵你。”我一聽,眼淚像流水一下流了下來,說:“媽媽,我也有錯,不應該對你大喊。”說完,我跟媽媽和小弟弟一起去吃晚飯了。

  通過這件事,讓我發現了我學會了關心別人,也讓我發現我已經長大了。

  廣西百色田東縣油城學校四(3)班四年級:凌彬、黃春芬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