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她有着一頭烏黑的長發,一張尖尖的臉,一雙大大的眼睛,大大的嘴巴和一個高高的鼻樑。

  有一天,我正在看電視。我覺得無聊便喝了一盒很久都捨不得喝的酸奶。凌晨兩點,我突然覺得肚子很痛,便從床上做了起來,可是我不管是坐着還是躺着我都感覺很想吐,於是我便穿好了衣服坐在了垃圾桶旁。我坐在那裡覺得口乾舌燥,便喝了幾口水,過了一會兒,我居然把剛剛喝下去的水全都吐了出來。媽媽不知怎麼的,她立刻從床上爬了起來,撫着我的額頭,向垃圾桶里望了望,然後她立刻大叫了起來:“天哪!你居然喝了這瓶酸奶!難道你不知道這瓶酸奶是過期了的嘛?”那一晚,我一晚也沒睡覺,媽媽也跟着我一晚都沒睡。

  第二天,一早,我剛剛醒來,媽媽便對我說:“今天,我帶你去醫院吧!走吧。”我捂着肚子,一臉痛苦的對媽媽說:“媽......媽媽,我......我肚子痛,不想......不想走。”媽媽立刻蹲了下來,說:“那,我背你走吧!來,上來!”

  媽媽背着我,在馬路邊攔了一輛出租車,對司機說道:“去四醫院,快!快!快!”到了四醫院,媽媽立刻服了車費就背着我到了醫院看病。

  這就是我的媽媽,把我視為生命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