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美麗極了!她的頭髮從前捲成鬆鬆的鬈髮披散在臉上,現在編成了一條濃密的厚實的辮子,一部分向上梳起,另外一部分有手臂那麼長的一段,拆散開來,那細而長的頭髮一直垂到胸前。那雙泉水般純凈親切的大眼睛,鑲了一圈烏黑閃亮的長睫毛。她那兩排牙齒白得就像柚子瓣,光潔的有如白瓷。她的臉顯得美麗、端莊。 

  可本該屬於她的纖纖細細的手早已被現在粗糙的布滿皺紋的手所代替,那細嫩的手上早已磨出了老繭。 

  我的媽媽還特別聰明,每當我有不會的題的時候,她都耐心的輔導我,直到我明白為止! 

  有一次,我把一個貴重的東西打碎了,那是我的心都快飛起來了,生怕媽媽發現,媽媽下班了,我急忙跑到自己的房間不敢出聲,最終媽媽還是發現了,我的屁股就這樣開了花!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