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手機迷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機迷媽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要講起我的媽媽,我也是最近對她無可奈何了。大家一定很奇怪吧,從來都只有媽媽對孩子無可奈何的,怎麼會有孩子對媽媽無可奈何的呢?你們一定當我在吹牛吧,不過,嘻嘻,我可還真沒吹牛。我的媽媽最近啊,迷上了手機,簡直就是成了個手機狂!怎麼,還不信?哼,就讓我來給你們講講吧!

  記得有一次,我去同學家玩了,我記得媽媽今天不上班,會一直在家裡,所以我也就並沒有帶鑰匙,直接就匆匆跑去了同學家,也放心。可是,當我回來的時候,敲了我家好幾遍的門,可就是沒有反應。我心裡疑問重重,不對啊,媽媽今天不上班,能跑哪去?但是,怎麼使勁敲門就是沒有來開門。我火急火燎,突然靈機一動,我叫旁邊的路人打個電話,看看媽媽現在在哪裡。一個老奶奶幫了我的忙,打了個電話,這時候,媽媽才來開門。我可生氣了,怒氣沖沖地對媽媽說:“媽媽,你在怎麼不開門!”媽媽不好意思地說:“我在家裡玩手機,聽歌呢,沒聽見聲音啊!”

  怎麼樣,信了吧!我的媽媽就是個手機迷啊,我可得勸勸她,玩手機可不是件好事……

您正在瀏覽: 手機迷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機迷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