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賣菜大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菜大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賣菜大媽 標籤:賣菜作文 胖大媽作文

  有一件事讓我很氣憤,讓我清楚的認識了這個世界的人心險惡。

  那是上星期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宅在家裡認真的寫作業。媽媽讓我跟她去買菜,我當然不會去啦,但聽到媽媽要給我買零食,我的小嘴微微動了兩下,嘿嘿。面對美食的誘惑,我怎麼可能不去呢?

  大街上人山人海,車水馬龍,甚是熱鬧。我和媽媽走到了一處賣蔥的地方,停下了腳步,對面那位賣菜的大媽看起來很和藹,還衝我笑了笑,我也對她笑了笑。媽媽蹲下來,拿起一大捆蔥,問道“這一捆多少錢?”大媽溫和的說“加上那幾大捆,一共才三十,你掂掂這分量,很重吧。”“確實有分量,好,我要了。“媽媽不假思索的說。媽媽心裡想:怎麼感覺有點濕呢,算了,不管了。隨後媽媽遞給了那位大媽三十元錢,轉身和我就走了。

  直到今天,媽媽在門外揪蔥葉的時候,才意識到自己被騙了。這一根根的蔥為什麼這麼沉呢?原來是被那位大媽加了水。我越想越生氣。真的是“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明明她是那麼的和藹可親,卻不曾想到她居然是這種人。

  我鄙視這種人,我討厭這種人,我痛恨這種人,為了利益做騙錢的混蛋,你們配活在這世上嗎?

  這個世界原比我想的要複雜的多,生活中真是處處要提防啊!哎!

  山西省臨汾市堯都區段店中學——李晨輝

您正在瀏覽: 賣菜大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菜大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