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韓劇迷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韓劇迷媽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媽媽長得眉清目秀,,大大的鼻子,厚厚的嘴唇,長長的臉蛋,動不動就皺起眉頭,看起來可嚴肅了。她平時對我非常關心,可一看起韓劇來,就把我和所有的事情都拋到腦後了。 

  今天,媽媽又在看韓劇了,只見她佝僂着身子,伸長着脖子,目不轉睛地盯着屏幕,我勸媽媽說:“你不要再看了,帶我出去玩吧!”可媽媽一句也沒聽進去,看到可笑的畫面時,竟對着電腦呵呵地傻笑,看到感動的畫面時,眼淚簌簌地往下掉。我只好無可奈何地走了。吃飯時,我去喊她吃飯,她總是說:“再看一會兒。”可是過了很久,她的眼睛還是盯着屏幕,後來還得爸爸強行把電腦關了,媽媽有點捨不得,只好去吃飯了。更可氣的是她快速地吃完飯,又跑到電腦前聚精會神地看起來,我和爸爸都氣瘋了。 

  我媽媽真是個韓劇迷,我真想幫她改正。

您正在瀏覽: 韓劇迷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韓劇迷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