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真希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希望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真希望自己有一枝馬良的神筆。我要畫一座乾淨寬敞、設備齊全的學校,再畫上一排排嶄新的桌椅。讓災區的小朋友忘掉痛苦,和我們一樣無憂無慮的讀書,快樂的學習。

  我真希望我有一朵珍妮的七色花。第一片花瓣,讓所有的小朋友擁有雙親。第二片花瓣讓所有小朋友能夠讀書、學習。第三片花瓣讓所有人都擁有金色童年。第四片花瓣讓天下人擁有健康身體。第五片花瓣,讓幸福永遠。剩下兩片花瓣,我要把它還給珍妮。

  我真希望我能擁有一雙潔白無暇的翅膀。我可以用我的翅膀將急救病人送到醫院,展開與死神的生命較量。

  我真希望我能變成一隻和平信鴿。飛到重症病房的窗台上,嘴裡叼着一枝綠得發綠的橄欖枝,向病人展示生命的強大力量。

  我真希望有一把盤古開天闢地的世斧。我要用它開闢出一個新的天地,讓那裡生活着心靈潔凈如紙的人們,將人類文明傳播到那遙不可及的地方。

  我真希望……

 四年級:王雪瑤

您正在瀏覽: 我真希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