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村美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美景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們告別了繁華都市的喧鬧,來到了風景如畫的鄉村。你會發現這裡和城市大不一樣。

  晨霧似乳白色的薄紗,如夢,如幻,如詩,如畫。揮不走,扯不開,斬不斷。擋住了我的視線,人有種飄飄然乘雲欲歸的感覺。這是鄉下春天的早晨。

  夏天,樹木都長得鬱鬱蔥蔥。人們坐在樹下搖着扇子,談天說地。幾隻圍這人們轉圈,時不時地把頭低下覓食,可愛極了!

  秋天,麥田換上了耀眼的黃色新裝。金黃的油菜花變成了密密的嫩莢。黑白相間的蠶豆花變成了小指頭似的豆莢。雪白的蘿蔔花變成了一蓬蓬的種子。前幾天,田野里還是鵝黃嫩綠,芽苞初放。可現在,呈現出一番豐收的景象。

  冬天,樹木都換上了雪白的新裝,地上也是又松又軟的雪,踩上去“咯吱,咯吱”作響。幾個孩子穿上羽絨服,戴上棉手套來到庭院,開始玩打雪仗。你一個,我一個。孩子們的臉上掛滿了笑容,歡樂聲傳的很遠很遠。

  這就是鄉村美景,在藍天的映照下,顯得更加秀麗!真是風景這裡獨好!

您正在瀏覽: 鄉村美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