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走進秋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秋天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人們說春天好,因為春天充滿生機、活力。大地上萬物開始生長。人們又說夏天好,因為人們可以在水中盡情地玩耍,早上可以捉蜻蜓、蝴蝶,晚上可以捕知了。人們又說冬天比夏天好,白雪飛揚,覆蓋大地,像是給大地穿上了羽絨服。但是人們最愛的是秋天。因為秋天裡不光氣候宜人,風景優美,更重要的是秋天是收穫的季節,它讓人們沉浸在收穫的歡樂中。

  到了秋天,你眼前的景色是多姿多彩的。蘋果成熟了,個個紅着臉兒,像是在說:“請把我摘下,來嘗嘗吧!”葡萄熟了,個個穿着紫色的棉襖,又圓又大。換個鏡頭,你能看見公路上的玉米車一大筐一大筐的,運到集市裡開賣。公路旁邊全都是高粱,它們揚着黑紅的臉龐,像是在開秋天的演唱會。

  秋天的楓樹火紅火紅的,旁邊有長着黃葉的樹,一陣風吹過來,樹葉紛紛飄落,像是金黃的蝴蝶在飛舞……

  我愛秋天的風景,更愛秋天豐收給人們帶來的喜悅!

 四年級:花語濺溏

您正在瀏覽: 走進秋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