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照顧小堂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顧小堂妹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二嬸給我一個任務,便是叫我和妹妹好好照顧小堂妹,她有事要出去一會兒。二嬸囑咐了一些小細節,便出門去了。這時候小堂妹還在睡覺,我們根本不用擔心。過了一會兒,我們覺得小堂妹不會吵鬧,會乖乖睡覺,直到二嬸回家,便玩起了遊戲,看起了電視。一開始我們小心翼翼的,唯恐驚醒了小堂妹,但時間過去許久,小堂妹並沒有任何動靜。這時候,我們便肆無忌憚起來了。就在我們高興的時候,小堂妹醒了,並且哇哇大哭,我們頓時亂了陣腳。妹妹急中生智,關掉電視和遊戲,拿起奶嘴讓堂妹咬着,還好,堂妹漸漸進入夢鄉,不在吵鬧。就在我們聚精會神看着小堂妹時,二嬸回來了,並且誇獎了我們,還給我們準備了零食。

  看來,照顧小孩子也不是那麼麻煩啊,只要有耐心有智慧,就能完成!

您正在瀏覽: 照顧小堂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顧小堂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