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想當醫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當醫生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發燒了,渾身感到勁,爸爸帶着我到街里的衛生室滴了一瓶退燒液,慢慢的我的病就好了,看到醫生的神奇之處,我渴望自己長大以後也當一名醫生。

  如果我是一名醫生,我就可以用神奇的藥丸治好病人的各種各樣的病,我把自己的理想告訴了爸爸,爸爸聽后很支持我,但他說當一名醫生是很困難的,因為要讀好多年的學,並且每天都在與死神打交道,我聽了爸爸話,心裡不禁打了退堂鼓,但是最終我還是決定要當一名醫生,因為這個職業很高尚,因為我可以挽救病人的生命,讓病人脫離痛苦,雖然我不知道要上多少年的學,但我一定我堅持學下去。

  經過了這次發燒,我感受到了自己生病時的痛苦,更看到了醫生的神奇本領,一瓶液體就能很快讓我活蹦亂跳起來,長大了我一定要當一名醫生。

您正在瀏覽: 我想當醫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當醫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