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謝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生活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感謝生活,賜於了我一雙明亮的眼睛,讓我看到生機勃勃的大地:讓我瞧見春天,看到樹兒冒出新芽,小草昂首挺胸,花兒萬紫千紅;讓我瞧見夏天,看到池塘里那一朵朵怒放的荷花和浮在水面上的活潑可愛的小魚;讓我瞧見秋天,看到秋風和落葉一起去“旅遊”;讓我瞧見冬天,看到白雪覆蓋城市的美麗景象,讓我看到孩子們一張張洋溢着幸福笑容的臉!

  感謝生活,賜於了我一雙聰慧的耳朵,讓我聽到聲音:讓我聽見那優美、動人的旋律;讓我聽見小鳥嘰嘰喳喳快樂的鳴叫聲;讓我聽見那莊嚴的國歌,更讓我聽到了那些豐富的知識!

  感謝生活,賜於了我一個靈巧的鼻子,讓我能聞到美味佳肴香噴噴的味兒;讓我能聞到一朵朵花兒的芳香,更重要的,能讓我呼吸新鮮的空氣!

  感謝生活,賜於了我一雙能說會道的嘴:讓我吃下香噴噴、誘人的食物;讓我能地課堂積極發言、辯論,而且能讓我喝水,不讓我乾渴!

  感謝生活,賜於了我一雙能幹的手,不僅學會讓我自食其力,而且讓我能為社會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幫老師端杯水,幫媽媽洗洗腳,更讓我能幫助別人,創造美好的家園!

  感謝生活,賜於了我一顆火熱的心,讓我對生活充滿感激,對世界充滿好奇!

  感謝生活,創造了我!

您正在瀏覽: 感謝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