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小的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的幸福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常聽大人們說我真幸福,那時我的頭腦中就產生了一個疑問,什麼是幸福呢?

  記得每次考試前,媽媽總會對我:“說要好好考啊,不會的題要留到最後在做,先做會做的。一定要看清題目,別馬虎了。別緊張一定要鎮定。”媽媽沒上過幾年學不會用太多的話來鼓勵我,雖然媽媽每次都對我說這幾句但是我卻感覺到了一種說不出來的滋味,甜甜的暖暖的。

  前兩天,我正在學校上課,不知怎的鼻子突然流血了,我告訴了老師,老師讓我去辦公室洗洗,可是洗了半天也沒有止住血,不一會老師進來了看我還沒有止住血就來幫我,她把水拍在我的額頭上,同學們知道了也告訴我各種止血的方法,這時老師細心的發現我的嘴破了,就關心的對我說:“嘴也破了是有火吧到家讓你媽媽給你買點去火的東西吃。”看到老師和同學們這麼關心我,我的心裡又湧起了一種甜甜的暖暖的感覺。

  記得上次期末考試,我的肚子突然疼了起來,可是還有兩科就考完了,我也不想回家我就告訴了老師。數學老師知道了,就拿出自己暖手的暖水袋,讓我暖着肚子,還對我說:“如果涼了就告訴我,我幫你去充電。”我順利的考完了試可老師的手卻凍了兩個小時。看着老師的暖手袋我的心裡湧起了一種不知名的感覺的感覺

  我終於知道了那種甜甜的暖暖的感覺就是幸福啊。

  唐海縣八場中學初一:鄭雨娉

您正在瀏覽: 小小的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