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小的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的幸福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是什麼? 

  我們總以為,自己是天下最不幸的人,難道只有考上了名牌大學或中了百萬大獎才算幸福嗎? 

  那天是奶奶的生日,又回到了故鄉,一下子感覺別樣的親切。在吃完飯後,我和奶奶回到家。 

  剛開門,一股淡淡地菜香味夾雜着冷空氣撲面而來。屋裡和外面沒有太大差別,只是隔了一堵牆。我坐在床上看電視,而奶奶坐在一旁給我夾着松子。 

  奶奶說,今年“收山”,松子和核桃特別多。因為我不愛吃核桃,所以才給我買了許多松子。 

  我愜意地攤在床上,“啪!啪!”夾松子的聲音就像是美妙的音樂,流進我的心田。不一會兒,松子已經堆成了一座小山,我也開始吃起來。我努力地吃着,但彷彿永遠也吃不完似的。再看看奶奶的手:一雙蒼老的手,像是弄皺了得紙,手指短而粗,彷彿永遠也伸不直一樣……怎麼可能這樣快呢?這才找到原因,原來地上有一個大袋子,裡面裝滿了夾好的松子,一個個脫了皮的小松子像經過加工的玉,圓潤光滑。這要夾多少天啊? 

  再看看奶奶,黑頭髮里裹夾着許多銀絲,臉上的肉明顯地向下鬆弛,笑起來眼睛眯成了一條縫,皺紋都擠成了一團…… 

  這原來就是幸福。這幸福雖小,卻來之不易。面對這小小的幸福,我要讓它留駐心間。珍惜它,又怎能“身在福中不知福”呢? 

  其實,一直所追求的幸福,就在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只要認真發現,總會尋找到屬於自己的那份幸福!

您正在瀏覽: 小小的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