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守護甜心之誰才是真正的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之誰才是真正的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啊啊啊,亞夢的慘叫在房間里回蕩着,小蘭:亞夢怎麼了。小絲說:亞夢醬,才7:00,人家還想再睡會。小絲扭着身子。蛋,蛋,在床上!!!美琪:真的耶。方塊說:亞夢,你又向母雞進了一步!亞夢說:好漂亮的蛋!黑色是主色,中間是白色的,上邊刻着白色的歐式的花紋。

  在亞夢在穿衣服的時候,蛋動了動,嘣,蛋殼裂開了,裡邊蹦出了兩個守護甜心,一個是白色衣服的,一個是黑色衣服的。白色穿着和服,後邊綁着大大的蝴蝶結,黑色的穿着和服,跟白色的一樣,不過一個是白色的,一個是黑色的。接着她們齊聲說道:亞夢,我們是黑白雙子女王,是你,的善,惡的結合體。

  黑色的是姐姐,是惡,叫洛娜,白色的是妹妹,是善,叫洛馨。

  四年級:張旖柔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之誰才是真正的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之誰才是真正的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