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什麼才是真正的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什麼才是真正的快樂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人問我,什麼才是真正的快樂?

  我問媽媽,什麼才是真正的快樂,媽媽說:“快樂是看着孩子們一天天快樂的成長。”

  我問妹妹,什麼才是真正的快樂,妹妹說:“快樂是每一天都陪伴在爸爸媽媽身邊。”

  我問姐姐,什麼才是真正的快樂,姐姐說:“快樂是考上一所好大學。”

  我問奶奶,什麼才是真正的快樂,奶奶說:“快樂是看着她的兒子女兒孝敬她。”

  我問哥哥,什麼才是真正的快樂,哥哥說:“快樂是找到一個好工作。”

  我問爺爺,什麼才是真正的快樂,爺爺說:“快樂是看着他的孫女孫子誕生了。”

  我問爸爸,什麼才是真正的快樂,爸爸說:“快樂是賺到很多錢,給我們全家人買東西。”

  我問弟弟,什麼才是真正的快樂,弟弟說:“快樂是長大向爸爸一樣勇敢。”

  可是,他們都沒說到點上。其實,快樂是學會分享。

 二年級:微笑的魚

您正在瀏覽: 什麼才是真正的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什麼才是真正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