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在那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在那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到了,山青了,草綠了。

  野外,山綠了,水綠了,“春姑娘”乘着微微的春風來了,彎彎曲曲的小道,芳草如茵。不知那兒的花開的正艷,遠遠望去,河旁的一排整齊的垂柳,翠綠的柳條正迎着春風翩翩起舞,好象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柳樹盡頭有幾棵桃樹,你瞧那桃花像一團粉紅色的星星布滿枝頭,遠遠望去,那桃花就像仙女織下的紅雲,走近了看得更清楚了;有的花朵開了;有的半開半合;有的是花骨朵,我看着看着,陶醉在了桃花下。忽然聽見了一喳喳的聲音,我有點好奇,遠遠望去幾痕細線上有許多“音符”正彈奏着春天的讚歌。遠遠望去電線有幾對音符。近看那電線上的音符卻是一對對燕子,它正在向我們報道:“春天來了。”燕子太可愛了,一會兒掠過天空,一會兒飛到電線上,把每個春天都添上了許多生機。還有那勤勞的小蜜蜂,正在百花盛開的花叢里采甜潤的蜜糖。

  河水解凍了,那清澈的歡快地流淌着。“嘩嘩”“嘩嘩”一陣風吹來,春天所有的花草樹木,隨風擺動,好象在歡迎春天的到來。

  “一年之際在於春,一日之際在於晨”。啊!給人帶來快樂無比的春天,我尋找到你了,美麗的春天,可愛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在那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在那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