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終於認識了你——堅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認識了你——堅強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鳥兒沒有翅膀將不會飛翔;鮮花沒有雨水將無法生活;人生沒有堅強將不會微笑…… 

  記得那一個暑假,是我永遠也不會忘記的。那一次,我在比賽中,徹底的失敗了,是以最低分失敗了!記得那時,我好泄氣,像一個皮球漏了氣,裡面的快樂已經“四下逃散”了。 

  我一時不知道要用什麼感情表達,畢竟,快樂都逃跑了,剩下的,當然都只是悲傷和愁悶。 

  我獃獃地坐在那兒,靜靜地想着……讓侵襲我的冷風盡情地飛到我心中,刺激着我。我的身體又似乎完全變了,把陽光死死地擋在心外,把冷風盡情地招呼過來。那是一份特殊的感覺。 

  我想了很多,正在決定着放棄,還是堅持? 

  我突然抬起頭,似乎整個人已經進入了幻夢中,只有一個門陪伴着我,那是什麼?我慢慢地抬起頭,眺望着門的上方,“堅強”兩個大字刻畫在上面,那是上帝交給我的堅強之門嗎? 

  我在夢境中重新站起,大門微微地打開了,只有一條大路,那是我的人生道路啊!我走到路上,左右望了望,好多小石頭,我剛走一步,又馬上被石頭絆住了,整個人摔倒在地。 

  雖說這些小石頭很小,但是卻能把我狠狠地攔住我的去路,讓我無法再邁出第一步。 

  我深深地嘆了口氣,那些氣,包含着我所想的所有內容。我突然覺得,自己好弱啊!就連這些小小的石頭都能把我攔住。我剛想完,又馬上恍悟,人生的道路總是那麼千奇百怪啊!這些小小的事件就跟這些小小的石頭一樣,這麼不起眼,去能把一個人從快樂中拖下來。 

  我又來到了現實世界,竟然上帝給自己關上了一道門,就會給自己開出另一道門啊!我想着想着,笑了,那是微笑。悲傷和憂愁又像是一群垂頭喪氣的惡魔無奈地飛走了,我抬頭望着那個世界,仍有着一條長長的道路,小石頭已經消失了,我的每一個堅定的腳步不會再被絆倒了,因為,我認識了能消除放棄的朋友——堅強,它是跟着我走出人生之路的主要成分之一。

  那一次比賽,也許是上帝專門派給我的,讓我明白堅強,那一條長長的人生道路,總有一天,我會走完全程,建築我的完美人生!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認識了你——堅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認識了你——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