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噢!我的素描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噢!我的素描班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啦啦啦,啦啦啦,我是素描的小行家……”怎麼樣?有沒有被我優美的歌聲折服啊?什麼?我唱歌要命?沒這麼誇張吧?!算了,今天的重點又不是唱歌,而是我的素描班。 

  踏進素描班,一陣“沙沙”聲傳來,這是鉛筆摩擦畫紙的聲音。嗯?今天怎麼這麼反常?平時不應該是紙團滿天飛的嗎?哦!怪不得這麼安靜呢,原來老師在啊,同學們都不敢吵鬧了。不過,好像還是不怎麼”太平“啊! 

  “噓-,別出聲!”胡逸飛又要開始搗亂了。他輕輕放下畫板,躡手躡腳地走到老師身後——老師正在專心畫畫,全然不知胡逸飛的搗亂,他把老師放在旁邊的橡皮藏起來了,並示意我們別吱聲,我們對他的惡作劇都司空見慣了,所以都很配合,誰也沒提醒老師,若無其事地繼續畫畫。過了一會兒,老師要用橡皮,才發現橡皮不見了,四處尋找,卻怎麼也找不到——她怎麼找得到呢,橡皮被胡逸飛藏起來了啊!一同學見老師找不到橡皮很着急的樣子,有些不忍心了,便指着胡逸飛道:“老師您別找了,橡皮被胡逸飛藏起來了。”一秒的沉默之後,老師緩緩抬起頭來,用一種意識到被耍了的憤怒眼神盯着胡逸飛,胡逸飛意識到穿幫了,瞪了一眼那同學,嘻皮笑臉地伸出手說:“老師,我跟您開玩笑來着,有個地方不會畫,您教教我吧”老是拿過橡皮,點了點胡逸飛的腦袋:“你呀!有問題說不就好了嗎,搞什麼惡作劇?!”“我看您畫得那麼認真,不忍心打擾您嘛!”“那你就忍心看我着急?”“呵呵”“說吧,哪兒不會畫?”這兒……” 

  這件事就這麼過去了。這胡逸飛,不愧是搗蛋鬼,敢跟老師搞惡作劇,不過他也是為了畫好素描,就是提問的方式怪了點兒。-_-! 

  除了胡逸飛,我們班還有不愛說話的張揚。他除了他除了向老師提問時會說話,其他時間幾乎都是在埋頭苦畫然後到時間下課就走人,同學們都說他名字和性格一點兒也不和,他應該改名叫“張安靜”或“張無語”,可他偏偏叫什麼“張揚”,不過,他畫出的畫倒是挺好的;還有愛哭鬼田苗苗,她可是個十足的“眼淚帝”,跟目前流行的“咆哮帝”有得一拼。只要老師一說她沒畫好畫錯了什麼的,她的小眼淚就會沒完沒了地掉,神奇的是,她在哭完后就能把畫錯的地方畫對來…… 

  素描班的同學雖然都有些小毛病,但我們都在為了同一個目標而努力,那就是——畫好素描,我我們的素描作品在多次比賽中獲得的獎證明了我們的努力沒有白費。來吧,來我們的素描班,和我們一起將素描進行到底!

您正在瀏覽: 噢!我的素描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噢!我的素描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