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素描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素描圖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早就想寫一些黃昏,難得今天有情緒,黃昏也別緻,我給她花一張素描。

  今天傍晚的天空有些與眾不同,沒有滿天玫瑰花瓣兒般的霞雲,有的只是淡藍色的有些發灰的天空。視線被一幢幢居民樓擋住,無法延伸到更遠,只能看見不知多遠處的一片狹窄的天空,兩側被黃色的樓房夾住,下面被遠處的一排灰白色的樓房房頂截住,視線只能向上延伸,向上,藍灰色淺了許多,露出蒼白的影子,像一道虛掩的門。再向上,整片天空像是水墨畫家用水將淡藍色稀釋后,用毛筆沾滿了墨彩在紙上輕輕的塗抹,似乎能看見其中銜接處的一絲空白,是真正的“天抹微雲”。

  今天的黃昏是陰沉的,看不到往日夕陽給樓房鍍上的那片金燦,也許正是因為天冷,連太陽也吝嗇起他的溫暖。對面的窗上反射出暗黃的光,那是最後一道斜陽的餘暉。

  月亮出來得真早,只是隱隱約約,若有若無,縹緲,暗淡,朦朧。幾乎分不清她與天空的界限,像是藍色果盤裡一塊正在融化的雪糕,牛奶般的光暈將月亮的輪廓沖得非常淡,如不仔細觀察,也可能把它當成空中的流浪者??塑料袋。

  寒風是從中午開始颳起的,將近幾天來連續的暖冬氣息一掃而光,這才是真正的北國冬天的風。前幾日的驟暖給人們帶來了冬季里的“春天”,薄薄的積雪一處接一處地融化。我不喜歡暖冬,不僅沒有春夏秋的景象,也失去了冬天最本質的特點。四季正因為有不同的性格點,才各有各的迷人之處,才一直被人們銘記,留戀。我想,人也是一樣吧。

  天越來越暗,光線也越來越弱,幾處人家已經點起了廚房的燈開始做飯了。不禁想起香菱說過的“渡頭余落日,墟里上孤煙。”遠處狹窄的天空下,汽車來來往往,那閃爍着的紅黃的車燈像是江面上漁船星星點點的漁火。

  這幅藍色黃昏素描圖也許不是很經典,但它畢竟是我的作品,我要好好的珍藏它。

您正在瀏覽: 我的素描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素描圖 暫無評論